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拥有它让大户型清洁不再是难题

发布时间:2021-02-05 17:39:54      来源:北国网
  很多人都喜欢大户型的房子,空间宽敞,住着也更舒心。但是真的住进来才发现,大户型的房子虽好,打理的成本也很高,尤其是日常打扫就是个“大工程”,费时又费力。在朋友建议下,我最终选择了一台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成为我打理室内清洁的好帮手,让家里每天保持清洁整齐,带给全家更舒适的家居好环境。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拥有它让大户型清洁不再是难题

  其实选择这款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的时候,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品牌背景。斐纳(TOMEFON)是来自德国的品牌,创立四十五年来一直专注于室内清洁,足以说明斐纳(TOMEFON)是一个认真踏实的品牌,所以才收获了德国销量第一的国民品牌地位,还荣登同行业欧洲销量第一的宝座,得到了万千家庭的认可。

  来到中国之后,斐纳(TOMEFON)根据中国家庭的实际状况进行调整升级,设计推出了更多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本土化产品,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在天猫国际、京东等电商平台的斐纳(TOMEFON)旗舰店里,它作为主打新品,是非常受欢迎的热销款型。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拥有它让大户型清洁不再是难题

  它超高的颜值也是我选择它的重要原因。在圆形外观设计之外,它还大胆使用了全黑色调,显得冷峻低调,高级感十足,跟整个家居环境搭配起来非常有CP感。室内清洁作为它的基本功能,扫拖一体的设计可以在扫地的同时完成拖地,一次工作完成两项清洁任务,效率非常可观。因此,好看又好用成为它的关键词,无愧于家居清洁“实力派”的行业地位。

  这台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拥有9项全新升级体现,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它装载了全新第四代LDS激光雷达导航,堪称扫地机器人品类中的智能标杆。借助这一功能,它可以实现多地图记忆,更懂家里不同空间的状况,从而发挥更具个性化的清洁方案。不仅可以全局清扫,它的分区规划清洁功能也很强大,可以按照需要有选择地打扫指定区域,不做无用功。

  即使家里没人,我也可以手机操作,一回家就能感受整洁干净的家居环境。不仅如此,它还支持预约请扫和定时定点清扫,智能化程度还是很高的。有了它的助力,家里的清洁打扫更方便省力了,我也获得了更多与家人相处的时间,家居生活变得舒心又惬意。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拥有它让大户型清洁不再是难题

  对于大户型来说,扫地机器人能否充分发挥作用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电池的续航能力。这方面,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搭载的4900mAh电池,可以实现高达150min的超长续航,日常清洁完全可以胜任。而当电量不足时,它还会自动及时充电,无需人力搬动帮助,是非常贴心的扫地机器人没错了。

  对于大户型家庭来说,室内清洁往往是费时费力的,清洁效果也不能有效保障。如果你也备受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的问题困扰,就可以同样入手一台斐纳(TOMEFON)TF-G90扫地机器人,让家居清洁问题迎刃而解。颜值超高又聪明好用,实在是现代家庭做好室内清洁的不二之选,值得更多家庭选择。

相关热词搜索:扫地机器人 品牌 清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