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证实:Windows 11不支持苹果M1芯片

发布时间:2021-09-15 01:45:53      来源:

  Windows 11 系统不支持运行 M1 芯片的 Mac 设备。微软发言人近日向 The Register 证实在苹果 M1 芯片上的 Windows 11 是“不被支持的方案”。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15 日发布,目前正通过 Dev 和 Beta 频道分发预览版,积极修复 BUG 和优化后台性能。

  

  上周,在 M1 Mac 上通过 Parallels Desktop 17 虚拟机运行 Windows 11 系统出现了“硬件兼容性错误”。随后,Parallels 发布了 17.0.1 版本的软件,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

  The Register 想要了解 Parallels 在哪些方面做出修改让 Windows 11 正常运行,但是公司并没有进行解释。随后,外媒又向微软询问是否支持在 M1 Mac 上通过 Parallels 运行 Windows 11 系统,但被告知这是不支持的。微软也表示直接在硬件上运行操作系统也不被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微软,苹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