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全民健身 舞动西秀”2020西秀区第四届体育舞蹈展演暨迎新年会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09:57:33      来源:西秀区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5日下午,由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西秀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西秀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全民健身、舞动西秀”西秀区第四届体育舞蹈展演暨迎新年会在百年婚宴隆重举办。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出席活动并致辞,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熊志鼎、西秀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会长杨敏等领导嘉宾以及社会各界体育舞蹈爱好者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程晓局长同其他领导及嘉宾为西秀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在2019年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作出贡献、参加国际、国内体育舞蹈比赛中获得优秀成绩的运动员颁奖。

  随后,体育舞蹈爱好者们带来了国标舞、交谊舞、街舞、拉丁舞、健身操舞等体育健身舞蹈,展示体育舞蹈自身魅力的同时,载歌载舞,用这种积极、健康、向上的方式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贵阳市体育舞蹈协会副主席金鼎举先生、六盘水市峰飞舞蹈学校校长岳炳华先生、贵阳市万国兰平队等嘉宾。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局 贵阳市 协会 广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