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公安开展考前环境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05 11:31:24      来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020年“中、高”考在即,为确保中、高考期间关岭辖区考点安全,给考生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前环境。 7月1日晚,关岭自治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关索、龙潭派出所开展中、高考前辖区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

关岭公安开展考前环境大检查

  民警重点就辖区KTV、酒吧、网吧等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防噪音装修是否有效,是否悬挂张贴“黄赌毒”等标识,网吧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是否实名上网、消防安全管理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位于居民区、校园周边商铺、酒吧、KTV、等场所负责人注意营业时间,严禁产生噪声污染行为。据统计,此次共检查娱乐场所16家,发现安全隐患8处,当场整改8处。通过此次考前的安全大检查,为关岭县广大考生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

  (蹇婷)

相关热词搜索:辖区 场所 考生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