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工商联携大方县红旗商会助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18:48:38   作者:赵卫文   来源:贵州网

大方县工商联携大方县红旗商会助力抗疫情

捐赠现场

  2月6日,大方县工商联主席、商会会长王玥携大方县红旗商会会长陈祖宇、名誉会长兼理事长王天福、常务副会长韦江一行5人,将10天前预订的医用酒精、84消毒液,以及临时采购的相关生活物资,送达大方县公安局大方派出所,对民警自春节以来放弃休息、守护辖区稳定、防止疫情蔓延做的工作表示诚挚谢意。

  为做好疫情防控,全力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大方县红旗商会会班子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商会会长、大方宇晨国际酒店总经理陈祖宇,商会名誉会长兼理事长、大方县天福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王天福,常务会长、大方万象电脑公司总经理韦江,在抓好自身企业内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查控和随访工作的同时,心系一线守卡执勤,为防控疫情、守护辖区稳定日夜奋战的公安民警。早在10天前,商会班子通过商会微信交流群召开了“微群会”,决定从商会会费及营利收入中列支10000元,并提前预订采购了20公斤装“84消毒液”68桶,25公斤装医用酒精3桶,专用喷壶20个。到货之后,又临时采购了红牛饮料20件,方便面50箱,一并送到大方县公安局大方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贡献社会力量,共抗疫情。

  捐赠仪式上,大方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以及大方县红旗商会在场的几名班子成员,在与派出所民警同志的简短交流中,纷纷表示并充分相信:警民齐心携手,一定能战胜疫情!(赵卫文)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