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四个到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

发布时间:2020-05-24 15:46:26      来源:毕节市政府办公室

  今年来,毕节市持续深入推进财政体制改革,“四个到位”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

  一是完善机构到位。市县财政部门绩效管理机构更加完善,其中10个县区财政部门已有7个成立专门的绩效评价机构,配齐绩效管理人员,其他3个县区也明确专人负责绩效管理工作。 

  二是健全制度到位。市县财政部门结合实际,不断健全完善绩效管理制度,累计出台绩效管理制度27个,部分县区绩效管理制度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三是压实责任到位。全面压实部门预算绩效管理责任,今年各县区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的部门均达30个以上,全市开展绩效目标管理项目1421个,对354个部门开展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管理,对230个部门的631个项目开展绩效跟踪运行监控,开展部门绩效自评项目762个,开展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38个。 

  四是加强宣传到位。绩效管理宣传进一步加强,今年来全市财政部门累计召开绩效管理工作会、座谈会、培训会等14次,印发推进部署绩效管理工作通知等18个,“花钱必问效、无效必问责”的绩效管理理念不断入心入脑。

相关热词搜索:绩效 财政部门 部门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