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安排部署创建“双拥模范单位”考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7 16:22:22      来源:毕节日报

7月23日,七星关区创建“双拥模范单位”考评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毕节市七星关区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单位考评工作方案》,解读了七星关区直单位、学校、乡镇(街道)、村(社区)的双拥考评标准,并就创建“双拥模范单位”考评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强化指标学习,对考评指标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在考评验收中量化评分精准化;要突出重点考评,在考评中重点查看前期市区督查组指出的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要强化责任意识,对照考评指标查实查细,以高度负责的原则确保量化评分考评结果客观公正;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区“十项规定”,以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形象做好考评工作。

(张忠应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双拥 单位 模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