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下复工复产 郑州轨道交通4号线接触网成功组立

发布时间:2020-03-27 18:5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下复工复产 郑州轨道交通4号线接触网成功组立

  中新社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周音)中国中铁电气化局消息,26日,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在河西停车场36号基础处,接触网第一杆在无轨的条件下成功组立。标志着4号线供电系统安装工程正式进入上部施工阶段,也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吹响了号角。

  据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供电项目部施工负责人介绍,此次首杆组立,打破常规的施工方法,而是采用GPS定位仪进行基础定位,实现了无轨测量施工,解决了轨道专业对接触网的约束难题。接触网第一杆的成功组立,也拉开了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上部安装施工的序幕。

  负责人称,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线路全长29.372公里,共设27座车站,定位为郑州中心城区加密线。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中心城区交通运输网布局,加强了与外部通道的联系,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便捷服务。(完)

相关热词搜索:郑州市 轨道交通 画中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