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将于4月1日首次直播带货 不赚钱交个朋友

发布时间:2020-03-27 17:41: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上午,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通过微博正式宣布,将于4月1日晚上8点在抖音示范直播带货,同时还表示:“基本上不赚钱,交个朋友”。

罗永浩将于4月1日首次直播带货 不赚钱交个朋友
罗永浩将于4月1日首次直播带货

  罗永浩发文称:“作为硕果仅存的中国第一代网红,我将于4月1日晚8点在抖音示范直播带货。我们准备了很多好东西,基本上不赚你什么钱,就是交个朋友。看到日历,你会觉得这是愚人节,看到东西,你会觉得这不是愚人节,看到价格,你又会觉得这是愚人节,最后你会觉得这到底是不是愚人节?”

  关于直播选品,罗永浩此前就曾透露初期将侧重于:1、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2、优秀文创产品;3、图书;4、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中间再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此外,罗永浩团队此前表示,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未来直播的时间初期是周播,随后是一周三播,最后是日播。

  

相关热词搜索:罗永浩,锤子科技,抖音,直播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