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云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7 19:1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云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王欢 徐金波)随着近期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好转,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园区人力资源机构携手并肩抗击疫情的同时,开展“云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是湖北省唯一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汇聚了上海外服(武汉)、中智湖北、北京外企(湖北)、科锐国际、华夏创业、武汉英格玛、锦绣人才、杜贝特、武汉达达外包、益策教育、仕达人力等多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机构。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湖北省生产生活秩序受到了巨大影响。随着近期复工复产潮的到来,人才需求量大幅增长。为此,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利用“互联网+人力资源”技术,引导园区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会、线上校园招聘、定制化就业服务、空中双选会、远程面试、视频直播培训等一系列公益免费的人力资源服务。

  截至目前,上海外服武汉公司、中智湖北公司、武汉人才公司、湖北华夏创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武汉锦绣人才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企业举办线上招聘会,吸引数千家企业参与其中,累计提供5000多个岗位,近万人次通过线上招聘会求职。

  同时,针对企业疫情期间的内部人员管理、薪酬计发、劳动关系处理等方面,上海外服(武汉)、杜贝特人力、兴智信人力等企业及时响应,主动为客户解决了在抗疫一线员工的工资发放、防疫物资购买、五险一金缴纳等问题,累计为员工发薪超12万人次。

  此外,中智(湖北)、华夏创业、诺姆四达(武汉)等企业结合自身服务业态的灵活性和技术性,实行“24小时在线服务制”,针对企业不同需求,部署了“智学云”在线学习平台、定制化课程、在线咨询和测评等服务产品,帮助武汉市汉阳市政、武汉光谷建设等单位承担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建设期间的经营管理问题。

  中国武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26日表示,园区及园区企业将持续发挥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性、灵活性,为武汉市企业复工复产贡献力量,也为促进就业稳定、维护社会平稳而不懈努力。(完)

相关热词搜索:武汉 产业园 湖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