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签署新一轮国家助学贷款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8-26 21:17:14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姚均芳)记者26日从中国银行了解到,中国银行近日与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署《中央部门所属高校2020—2023学年国家助学贷款合作协议》。

  据介绍,在新的合作协议期内,中国银行将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利率更低、期限更长、服务更优的国家助学贷款。积极落实最新国家助学贷款政策,降利率、延期限,切实缓解国家助学贷款毕业学生还款压力。与此同时,还将继续加大科技投入,持续优化和推广全线上、无接触的业务模式,提升数据支持能力和国家助学贷款服务效率。

  据了解,自2004年以来,中国银行已连续五次独家中标中央部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业务承办权。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已累计发放贷款超过242亿元,为180余万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圆梦高校提供金融支持。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银行 学生 高校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