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商家两头蒙,别让不良中间商毁了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12-10 10:06:29      来源:新京报

  明星商家两头蒙,别让不良中间商毁了直播带货

  ■ 观察家

  要避免“混子MCN机构”把直播带货行业搅浑,最好的方式就是建立行业规范。

  近日,在某节目中获得“年度最佳演员”的胡杏儿迎来高光时刻,但商业包装在她身上也显示出双刃剑的作用。有报道称,她近日意外卷入了一场直播带货风波:有商家花费近18万元参加她的带货直播首秀,结果仅换来7万多的销售额,且未达到合同约定的直播时长。多方核实信息后才发现,和该商家签订合作的MCN机构,不是此次胡杏儿直播带货首秀的主办方,也不是对接人员自称的行业头部公司谦寻。

相关热词搜索:商家 行业 机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