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启动新一轮QDLP额度发放,这次有何新意?

发布时间:2020-12-10 10:41:48      来源:第一财经

  上海启动新一轮QDLP额度发放,这次有何新意?

  金融双向开放加速。日前,第一财经记者从多方获悉,上海已启动新一轮QDLP(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额度发放,包括瑞士精品资管机构百达(Pictet)等正式取得QDLP试点额度,惠理投资等机构则取得了追加额度,并正积极筹备新产品的设立发行。

  QDLP是上海于2013年先试先行的创新项目,一大批国际资管巨头借此“尝鲜”中国市场。一位接近监管人士对第一财经记者表示,2016年后开始在中国备案成为WFOE PFM(外商独资企业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外资机构中,几乎都起步于上海QDLP试点,当前5家申请成为独资公募基金的外资机构多数也参与了试点。

  新一轮QDLP有何新意?相关人士称,此前获得额度的机构在用完额度后可随时再次申请,且单家额度较之前更为灵活。

相关热词搜索:额度 上海 机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