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线上签约卖电力机车:白俄罗斯10年3次下订单

发布时间:2020-12-30 11: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太原12月29日电 (记者 李新锁)12月29日,白俄罗斯新型电力机车采购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连线方式在中国北京和白俄罗斯明斯克举行。这是白俄罗斯10年来第3次向中国中车购买电力机车整车装备。

  此前,中国中车旗下中车大同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大同公司”)曾两次向白俄罗斯提供先进的电力机车装备产品,成为中欧班列跨国运输的重要牵引动力。

  据中车大同公司方面介绍,此次采购的电力机车兼具客货运输功能,设计时速120公里,最大牵引功率7200千瓦,能够实现不同用途的高效绿色牵引。

  中白两国轨道交通装备建设合作始于2010年。彼时,中车大同公司收获白俄罗斯铁路联盟的中白货运1型电力机车订单,率先布局欧洲高端铁路装备市场。2013年,中车大同公司再次与白俄罗斯铁路联盟签约中白货运2型电力机车。

相关热词搜索:白俄罗斯 装备 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