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品回收,智慧再用”公益项目在贵阳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06 11:58:18      来源:多彩贵州网
  近日,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联合贵阳市商务局、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在贵阳市南明区朝阳村砖瓦厂村民组举办了“废品回收,智慧再用”公益项目启动仪式。
“废品回收,智慧再用”公益项目在贵阳市启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完善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可回收物收运体系建设,同时号召市民积极投身公益,回报社会。

  启动仪式上,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精神,并对贵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的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会长对贵阳市再生资源行业现状进行了情况介绍;可回收物转运中心从业人员对该转运中心运行方式、收运种类、收运能力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商务局、市再生资源行业协会负责人和可回收物从业人员进行了交流。(记者 薛冠群)

相关热词搜索:启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