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餐饮品牌!贵阳添19家“国家钻级酒家”

发布时间:2021-01-12 16:55:23      来源:贵阳网
  近日,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出公告,批准贵州珍宝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国家五钻级酒家”、贵州泉上实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为“国家四钻级酒家”、贵阳云岩丝恋丝娃娃国贸总店等4家企业为“国家三钻级酒家”。其中,贵阳市19家餐饮企业榜上有名。

  此次评定中,贵阳市被评为“国家五钻级酒家”的有9家企业,包括贵州珍宝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仡老源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贵州喜在苗乡侗寨餐饮有限公司、贵州味之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观山湖区分公司、贵州省百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百宴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贵州鸿福喜玛拉雅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贵州龙海洋皇宫餐饮有限公司、贵州悦子庭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被评为“国家四钻级酒家”的有6家,包括贵州泉上实业有限公司、贵阳市乌当区泉上美食会、贵阳观山湖梦回夜郎民俗风情美食馆、贵阳云岩仟纳真粥道火锅店、贵阳市南明区黔聚福酒楼、贵阳市南明区金玉满堂酒楼。

  被评为“国家三钻级酒家”的有4家,包括贵阳云岩丝恋丝娃娃国贸总店、贵阳市南明区周记留一手特色个体烤鱼、贵阳市观山湖区张黔餐饮店、贵阳云岩食围城餐饮服务店。

  近年来,贵阳市在餐饮品牌打造方面成效显著。数据显示,自贵州开展国家钻级酒家酒店评定以来,全省共有30家餐饮企业被评为“国家钻级酒家”,其中贵阳市占29家,在全省餐饮业发展中起到积极的示范带动效应。

  “通过开展国家钻级酒家酒店评定,可促使贵阳市的餐饮企业在标准化示范、引领消费升级等方面持续发力,在经营业态多样化、经营方式连锁化等方面有新进展,不仅有利于培育贵阳餐饮品牌龙头企业,进一步提升餐饮业整体服务质量水平,还能推动贵阳特色餐饮品牌建设,助推餐饮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助力贵阳中高端消费发展。”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工作是商务部推动餐饮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由全国酒家酒店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有关等级评定机构和专家现场评审,对餐饮企业的建筑特点、设备设施、菜品质量、服务质量、经营管理、设备维修与保养、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等项目进行评分。根据《餐饮企业的等级划分和评定》国家标准,酒家酒店等级分为国家一钻、国家二钻、国家三钻、国家四钻、国家五钻和国家白金五钻6个级别。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实习记者 罗凤琴)

相关热词搜索:贵阳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