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4日上午9:00走进北京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15:32:00      来源:

2020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7月4日上午9:00走进北京理工大学

  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第一所理工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秉持“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风,“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学风,被誉为“红色国防工程师的摇篮”。

  你想报考北京理工大学吗?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的招生政策吗?

  7月4日上午9:00,光明网主播带你走进北京理工大学,在光明网微博(UID:1752825395),对话北京理工大学招生办主任,为你答疑解惑,千万别错过哦!

?

相关热词搜索:北京理工大学 光明 本地文件 校风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