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精神是肯杉教育能长期立足重庆英语培训的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0-09-18 16:22:53      来源:北国网
  重庆英语雅思托福培训市场的领先品牌,肯杉教育(简称:KSE)的教务主管Paisley最近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极致精神是肯杉教育能长期立足重庆英语培训的核心竞争力

  Paisley认为,语言培训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语言的本质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这个交流过程中,人们不仅传递语言信息,还传递一种唤起全身感官的身心交流。因此,肯杉教育在提高管理水平的同时,仍然重视学生在面授课程中的学习体验。自肯杉教育成立以来,肯杉教育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创新设计思维,整合学生需求、前沿教学方法和业务操作,着手创建肯杉教育新的学习模式。

极致精神是肯杉教育能长期立足重庆英语培训的核心竞争力

  细节决定成败。为了创建一个适合学生需求的学习模式,肯杉教育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的访问。肯杉教育的老师亲自走进学生的生活和他们的圈子,对学生的家庭、生活、工作、生活环境等有一个深刻的了解,从而更好地理解这些学生为什么选择在肯杉教育学习英语。例如,有些学生是00后的大学生,他们正准备出国深造,希望通过强化英语雅思和托福顺利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一些学生是90年代出生的年轻白领,他们希望通过提高英语能力找到更好的工作或更好的职业发展。一些学生是成功的中年企业家,希望通过学好英语来拓展海外市场。一些学生希望通过学习和交流更好地了解外面的世界。

极致精神是肯杉教育能长期立足重庆英语培训的核心竞争力

  在探索的过程中,肯杉教育还不断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优秀培训机构的设计思想,改变产品、服务、流程和策略的开发方式,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需求,从而设计出真正满足用户期望的学习环境,创造出极致的用户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肯杉教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