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哲云、夏景卓到滚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1:07      来源:贵州网
  2月24日,从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哲云,麻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夏景卓一行到翠里乡滚合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从江县驻翠里乡脱贫攻坚督战队、翠里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村入户充分了解滚合村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查看住房保障、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看望未脱贫户后,周哲云强调,一是要认真落实贵州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和桑维亮委书记、罗强州长到从江县督战脱贫攻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一手抓脱贫攻坚,一手抓防疫工作,两手都要硬。二是要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责任担当奋勇前行,加大力度促进就业、发展产业,多举措合力,促进农户增收,按时完成“清零”目标,切实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三是要按照《从江县2020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要求,狠抓落实,务必于4月底前完成对村内长期无人居住的危房、闲置房、废弃老旧房、废弃禾仓、棚圈、柴草房和房前屋后的残垣断壁进行复垦复绿并确权颁证,并同步开展农户卫生整治和村寨环境整治。

  夏景卓对滚合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近年来的变化表示肯定。夏景卓表示滚合村在人居环境整治、住房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效果十分明显,群众安居乐业,村寨焕然一新,干部精神抖擞,滚合村的发展将会进入新的台阶。麻江县将会根据定点帮扶协议,按照省、州有关要求,加强要素保障,确保专班人员到位、项目经费到位、后勤保障到位、制度保障到位,确保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有关工作,全力帮助从江县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姜显荣)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