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绿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积极筹备中

发布时间:2020-01-18 15:00:55      来源:黔南日报

  本报讯 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会徽和吉祥物1月13日在北京发布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时间,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到了第四届绿博会,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想参与绿博盛会。

  在州内媒体微信公众号留言区,许多网友纷纷留言,“期待绿博盛会”,“都匀即将多一张名片”“什么时候开始招募志愿者”等等。而留言最多的,就是志愿者如何招募,需要什么条件。近日,记者从共青团黔南州委了解到,绿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

  团州委相关人员介绍:“第四届绿博会的志愿工作计划于今年3月至5月开始招募,5月到8月进行相关培训工作。8月到10月份将进行志愿者上岗服务工作,正式开始为第四届绿博会服务。”第四届绿博会将在今年的8月至10月隆重召开,预计招募志愿者1000多名,志愿者将参与绿博园园区的运行和游客服务工作,按照每位志愿者的实际,安排合理的上岗时间。

  第四届绿博会园区的志愿者们将承接咨询引导,秩序维护,语言翻译等工作,团州委会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培训方式,对志愿者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礼仪、绿博会的相关知识,还有医疗服务,园区的整体情况,省、州相关情况等。共青团黔南州委将在3月份左右,向各大媒体和平台发布志愿者招募信息,请市民朋友们及时关注。

  第四届绿博会是展现黔南州的绿化成就的窗口,也是把黔南民族风情推向世界的好机会。本次招募志愿者是面向社会青年团体、社会志愿服务组织,还有社会各界有意向,有志向来做志愿服务的人士,希望大家积极踊跃的加入到志愿服务的大家庭当中,充分的展现黔南州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黔南的青春风采。(本报记者 戢余)

   相关热词搜索:志愿者 黔南 共青团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