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开播!黔南州逾60万学生网上开启新学期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0-02-26 15:36:29      来源:黔南日报

  2月24日,黔南州一至八年级“阳光校园·空中黔课”正式开播,标志着全州所有中小学新学期“正式”开学。当天,全州逾60多万中小学生在家长的配合下,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途径,收看了由学校统一组织的升旗仪式和网上开课。

  据悉,“阳光校园·空中黔课”涵盖小学一年级至高三年级各学科课程教学资源,由省教育厅指导,贵阳市教育局遴选部分中小学校优质师资团队提供,贵州省广电网络公司统一录制,实行全省统一课表,统一教学进度、统一教学要求。全省高中三年级从2月3日起,初中三年级从2月10日起,高一、高二年级从2月17日起,义务教育阶段一至八年级从2月24日起开播。

  据了解,2月24日这天,全州500多所小学、130多所中学都举行了网上升旗仪式,大多数学校校长也通过直播或录播的方式作了开学动员讲话。

  (周道来)

相关热词搜索:全州 贵阳市 教育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