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2020年6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1:34   作者:程明全、黄帅昌   来源: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

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2020年6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2020年6月是全国统一开展的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活动中注重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校充分利用宣传栏等宣传媒体,广泛宣传安全法规和安全常识,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设置安全主题标语,在国旗下讲话中宣传安全法规的重要意义,通过黑板报、校园广播、集会、教职工例会、主题班会、电子屏、宣传橱窗等形式,广泛宣传“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义,让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活动,明确责任,明确任务,保证了学校各项安全责任和安全工作落实到位,营造校园浓厚的安全氛围。

  通过教育活动,共同做好学生安全,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 作者:程明全、黄帅昌)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安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