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组织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2020-06-30 11:27:37   作者:刘静阳 郭书宏   来源: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
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组织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
  为切实做好学校端午放假前师生安全准备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把学校安全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保证全体师生渡过一个安全、祥和、有意义的端午节,2020年6月24日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开展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

  该校安全处首先是落实安全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无小事”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高度重视端午放假前的安全准备工作,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坚持不懈地把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确保学校和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加强对师生进行交通安全、防溺水、防火、防食物中毒、防传染病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同时还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本校安全管理制度,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思想,将安全意识入脑、入耳、入心。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警钟长鸣,为全校师生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兴义市木贾办枫塘学校作者:刘静阳郭书宏)

相关热词搜索:兴义市 木贾办枫塘学校 假期 安全 教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