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民族餐饮文化大院启动仪式在都匀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5 16:11:01      来源:黔南日报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在都匀市顺利举办,10月13日,黔南民族餐饮文化大院启动仪式在都匀市灵智广场举行。

黔南民族餐饮文化大院是由贵州省水家协会、州布依学会、州苗学会和州餐饮商会集中整合黔南州民族餐饮文化的特色资源,打造的一个以布依族、苗族、水族特色餐饮为主打美食的综合性餐饮文化大院。

据了解,黔南民族餐饮文化大院将作为第四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各位嘉宾和今后往来都匀旅游客人的主要接待场地。大院所在区位交通方便,能满足大众停车需要,三个民族餐厅接待总能力预计可达1000人,大院旁有可接待350人的两个酒店和“都匀毛尖茶城”及“黔南州旅游商品和农特产品交易展示中心”,可提供旅客住宿,采购旅游商品、农业产品等,满足客人的吃、住、购、娱等需求。

三个民族餐厅除了以布依族、苗族、水族的各种特色餐饮为主题,同时还举行民族传统文化的展示和民族歌舞表演,开设民族文化非遗工艺的演示及其非遗产品陈列销售大厅,作为长期接待外地宾客的餐饮文化综合体,大院将成为黔南州民族特色接待的重要窗口。

(记者 彭悦)

相关热词搜索:大院 餐饮 黔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