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罗甸供电局高效服务企业获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1-05 10:56:00      来源:黔南日报

  “你们的办电速度真的没得说,爽快得很啊,非常感谢你们……”近日,罗甸县兆丰农业科技公司将一面印有“光明使者显担当 为民解忧保供电”的锦旗,送到都匀罗甸供电局沫阳供电所所长手中,以表达感激之情。

  罗甸兆丰农业科技公司基地位于罗甸县沫阳镇沫阳村、董当村,现有社员98户,种植火龙果1300余亩,其中含带动周边农户杨秀才等农户种植、栽培火龙果200余亩。目前,正值火龙果基地育苗季,由于气候干旱急需抽水抗旱保苗,果农们“望水兴叹”,心急如焚。沫阳供电所在了解到信息后,本着“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供电使命”的宗旨,以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电力的需要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极积响应用电客户需求,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勘察,为客户制定供电方案,并向上级争取资源,开通绿色通道,通过业扩延伸项目,新增一台抽水专用配电变压器160千伏安,延伸架设10千伏线路500米及低压400伏线路600余米。

  由于火龙果基地抽水抗旱保苗点多面广,在安装专变的前提下还不能全面满足用户的用电需求,沫阳供电所党员突击队再一次积极主动协调,在第一时间开展零审批安装动力表,彻底解决了罗甸兆丰农业科技公司抽水抗旱保苗用电难题,为火龙果基地抽水抗旱保苗做出了充足的电力供应准备,确保火龙果生产链具有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果农增收致富同步小康。

  (任廷辉 何勤)

相关热词搜索:火龙果 供电所 罗甸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