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再添一名A类外籍人才 系2020年颁发的第3张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3:02      来源:黔南日报

  近日,英国籍外籍专家约翰·马林斯(JOHN MALINS)拿到了黔南州科技局颁发的A类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据悉,马林斯先生从申请到领证总共只花费了3天时间,这是黔南州科技局2020年颁发的第3张A类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黔南州科技局自2019年6月开始承接外国人来黔南工作许可审批业务以来,秉承“搞好‘第一公里’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压缩审批时限。该业务自2019年11月进驻州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后,用人单位凭借业务受理单即可办理相关业务,无特殊情况,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批,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为更好的服务人才、留住人才,黔南州科技局积极打造优质品牌服务。一个窗口,提供“一站式”对外服务;一名专员,建立“一对一”精准服务。完善用人单位交流合作平台,为州内企业和外国人才及时输送第一手的政策资源,确保打通外国人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营造优质高效的外国人才引进环境,让来黔南工作的外籍人士享受到更加便利快捷、优质高效的办证服务。(安雪)

相关热词搜索:科技局 黔南 外国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