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纪委监委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13:11:39      来源:黔西南日报

  5月18日,州纪委监委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州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州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及州纪委监委各内设机构、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等近40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我国信息安全现状、信息安全政策法规解读、保密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方面内容,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和宣传教育片,就如何做好保密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培训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保密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各项保密制度及工作纪律,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强化保密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防止失泄密问题发生,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和执纪审查安全。

  培训内容丰富、鲜活具体、实用性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深受教育、获益匪浅。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和信息安全意识,对州纪委监委做好各项保密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特约记者胡光耀) 

相关热词搜索:纪检监察 意识 教育片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