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部署2020年首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

发布时间:2020-01-22 21:17:30      来源:铜仁市政府办公室

  1月19日,铜仁市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工作布置会召开。

  目前,省委、省政府对2020年第一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工作进行部署。铜仁市立即召开部署会,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各区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前期工作推进和施工招标准备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市公路处对已印发的《铜仁市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项目建设标准、施工图设计内、外业工作、项目前期工作、工程质量、安全、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市交通建设管理中心对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以3月1日全面开工为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优化组织方案,快速完成施工图设计审批和施工招投标等工作,确保计划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工作 省政府 公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