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展

发布时间:2020-10-17 20:28:34      来源:铜仁日报

  10月15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的铜仁市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作为双创周的“重头戏”之一,我市“双创”成果展吸引了众多关注。

  本次展览自10月15日至17日,为期三天,近二十家参展单位和获奖项目以图片和文字简介的形式在这里集中展出。共计32块展板,充分展示了我市各地、各行业创新创业环境持续优化、创新支撑能力持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持续迸发、创业带动就业效果持续显现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同时,宣传普及服务中小企业的激励政策,激发社会创造热情和创新活力。

  (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谭齐源)

相关热词搜索:铜仁 活力 展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