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春晚设立洞村分会场 凤凰传奇献唱贺岁歌曲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7:15   作者:房家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16日电 据悉,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十八洞村设立分会场,湘籍歌唱家王丽达和青年歌唱家赵一、赵越将与当地舞团带来独具特色的苗家歌舞秀,凤凰传奇也将加盟献唱贺岁歌曲,与当地村民共贺新年。

湖南卫视春晚设立洞村分会场 凤凰传奇献唱贺岁歌曲
湖南卫视供图

  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主题为“奋斗奔小康幸福过大年”,内容包含欢乐喜庆的主题故事、精彩的文艺节目和互动环节,还将通过主题VCR《十八洞村的年味》,以一群外国观光游客来参观十八洞村、学习“湘西经验”为切口,展现十八洞村富有年味的美丽新画卷。

  据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目前十八洞村分会场的舞台搭建已经基本完成,当地的老乡们都在朋友圈分享现场舞美的图片和视频,配文充满了对分会场的期待,“太美啦”,“期待湖南卫视春晚在十八洞村分会场的直播”!

湖南卫视春晚设立洞村分会场 凤凰传奇献唱贺岁歌曲
湖南卫视供图

  直播当晚,十八洞村分会场将会与主会场进行密切互动,十八洞村的村民们与观光旅游的朋友和归乡的游子共度佳节。著名湘籍歌唱家王丽达和青年歌唱家赵一、赵越将与当地舞团一起带来独具特色的苗家歌舞秀,凤凰传奇也将加盟献唱贺岁歌曲。

  《2020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8日(腊月二十四)晚19:30进行现场直播。

  (据:中国新闻网) 相关热词搜索:凤凰 传奇 歌曲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