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秦导演,叁零玖影视出品的电影《雷王收租》杀青

发布时间:2020-08-10 16:59:47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电影《雷王收租》在叁零玖少儿影视基地举行了杀青仪式,制片人毛秦,导演毛秦、谭立波;摄影熊腾辉;场务张孝賸以及小演员们出席了仪式。
毛秦导演,叁零玖影视出品的电影《雷王收租》杀青

  在很多人的记忆中,“雷王收租”是一个伴随着儿时记忆的经典童话,问世以来广为流传,影响深远,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现如今,“雷王收租”故事在毛秦导演的指导下,在小演员精彩的演出下复活了,并且进行了全新的深度再创作,片中的的演员都是来自叁零玖少儿影视旗下的演员,叁零玖少儿影视为影片的提供了技术支持,在影片的创意、剧本、设计,以及儿童心理学方面,都给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叁零玖少儿影视是集少儿综艺电视节目,真人秀节目输送,影视投资制作,电影电视剧拍摄制作发行,少儿微电影制作发行,模特经纪,明星经纪,舞台演出,公益赛事活动举办,少儿艺术节目彩排等为一体的专业影视表演培训机构。

  《雷王收租》讲述了在天地还是一片混沌的时候,雷王和布伯就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后来,雷王成了天界之主,变得霸道任性、喜怒无常;布伯留在人间,带领人们耕种、生活,赢得了人们的爱戴与尊敬。一天,雷王决定到人间与布伯相见,布伯则设宴招待,没想到雷王竟提出向布伯“收租”的要求。布伯该如何机智应对呢?

相关热词搜索:毛秦 导演 《雷王收租》 叁零玖影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