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织金:整治环境卫生 擦亮“五美”底色

发布时间:2020-08-10 14:02:41      来源:毕节日报

  近日,由织金县三甲街道普纳翁社区干部群众组成的环保志愿者深入村寨,开展“整治环境卫生、擦亮‘五美’底色”活动,进一步提升村环境整洁度。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扫公路、文化广场等处的卫生死角,并到群众家开展“一对一”保洁,宣传文明理念。

  今年以来,该街道积极响应“治农村‘八乱’、树‘五美’新风”的号召,围绕村美、寨美、屋美、院美、人美建设目标,凝聚党员、干部、教师、学生等多股志愿者力量,通过宣传引导、整脏治乱、示范带动等举措,全力打好“创卫”工作组合拳,同步推进以户为点、以路为线、以寨为面“点线面”结合的农村“五美”建设大比武,根治村庄、农户在环境卫生方面的“顽疾”。

  作为普纳翁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队中的一员,肖印见证了社区环境旧貌换新颜,社区采取表彰卫生户、积分兑奖品等做法,渐渐改变了大家的陋习,群众富起来的同时,环境也‘靓起来’了。”

相关热词搜索:志愿者 社区 环境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