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魔无情、生命有爱——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及时理赔1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3-25 11:11:55   作者:刘亮亮   来源:贵州网

  2013年12月30日,家住贵州省遵义市的李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遵义中支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10万。

  2019年12月19日,我司接到李女士报案称其疑似甲状腺癌需要住院,能不能够理赔。工作人员通过查询系统了解到,李女士当时只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而没有附加任何医疗保险,工作人员告知李女士家属其购买的保险没有住院医疗责任,只有重大疾病及身故责任。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客户,获取相应的医疗资料,但从现在的资料还无法判断李女士的病情,工作人员安慰李女士安心养病,等确诊资料出来,公司一定按照合同约定尽快赔付。

  李女士出院,联系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通过医疗资料判断其已经达到重大疾病标准, 2020年2月28日,公司收到李女士的理赔资料,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审核处理,于当日结案,支付李女士10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

  “平时承诺固然好,落到实处才是真”,富德生命人寿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理念完善服务质量,用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兑现保险保障的承诺,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刘亮亮)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 生命人寿 富德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