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6-24 15:12:40      来源:中国网
  夏天,很多人会感觉食欲下降,甚至无食欲,长时间厌食会影响身体健康。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夏天没胃口的原因。

  为什么夏季没胃口?

  人们常会食用生冷、冰镇的食物来防暑降温,但过多的食用这些食物,会导致胃黏膜损伤,而影响食欲。

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正当时

  天热会使人体大量的出汗,体液的丢失会使人体中水、电解质失衡,胃肠蠕动减弱,使得人们只想喝水,不想进食。

  吃夜宵频次增多,既影响了睡眠,又容易因为饮食不洁引起急性胃肠炎,均会对食欲产生影响。

  4、气温增高,人体通过神经传导将高温刺激传给体温调节中枢,经过调节机制产生对摄食中枢抑制性反应,导致摄食量的减少。

  八种食物助你开胃

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正当时

  夏天我们一方面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另一方面要注意健脾胃、增强胃动力,一旦出现厌食症状要及时应对,以免影响健康。

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正当时

  健胃消食口服液由山药、陈皮、麦芽、山楂四味药食两用中药材和太子参一味保健食品中药材组成,具有健脾胃、助消化、增强胃动力的功效,对脾胃虚弱、消化不良、食欲减退、食后腹胀等症状疗效确切。

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正当时

  天气渐热,食欲“渐冷”!健胃消食口服液好口味、好吸收、更好促进胃动力,特别适合儿童、老年患者、脾胃虚弱人群、慢性病患者、术后病人及其它体弱者。

相关热词搜索:食欲 健胃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