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起,播州区农村客运班线全面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0 12:09:24      来源:播州区政府办公室

  2月16日,播州区政府办下发《关于全面恢复客运班线的通知》,要求各乡镇(街道)和区直有关部门按照省、市、区要求,17日起恢复区内全部农村客运班线客车。

  今天上午,在南白客运站售票大厅门外看到,乘客们正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检测体温,陆续进入客运站。

  “检测正常之后,才能够进行实名制购票、验票、安检,然后进入我们的候车大厅。”播州区城投运输公司总经理范云林介绍说。

  在做好旅客体温检测的同时,南白客运站还严格落实消毒、通风、卫生清洁等防疫措施,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

  “首先,我们在客运站进站口,对驾驶员进行了严格要求,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下车检测体温,然后我们对车辆进行严格消毒,完善这些程序之后,再进入我们的发车区。”播州区城投运输公司总经理范云林说。

  据了解,播州区除南白客运站全面恢复农村客运班线运营外,另有11个乡镇客运站已达到恢复运营标准。

相关热词搜索:客运站 体温 客运 公司总经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