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富士康郑州iPhone工厂获准恢复生产,深圳工厂尚未确定

发布时间:2020-02-10 17:41:15      来源:DONEWS

  DoNews2月10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富士康在中国北部郑州的一座重要工厂已经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恢复生产。富士康郑州工厂是苹果iPhone最关键的生产基地,主要负责生产iPhone 11、iPhone SE 2 / iPhone9。此外,富士康深圳工厂仍在寻求获得地方当局的支持,允许其恢复生产,该工厂主要负责iPhone 9的研发、生产等。据悉,公共卫生专家告诉富士康,经过现场检查之后,其深圳工厂面临“冠状病毒感染高风险”,卫生官员担心饭店和宿舍中的空气流通不良以及使用中央空调会加重感染传播风险。

  2月9日,日经新闻消息称,全球最大的手机代工厂富士康无法在2月10日正常开工,原因是该产业属于人口聚集性产业,存在一定的危险。

  由于富士康等代工厂的延迟开工,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已经将苹果2020年第一季度的 iPhone出货量约10%至3600–4000万部 (2019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为3800万部)。(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工厂 郑州 深圳 苹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