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ineMusic与新华智云达成合作 为后者提供版权音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20 15:59:00      来源:DONEWS

VFineMusic与新华智云达成合作 为后者提供版权音乐解决方案

  DoNews 3月19日消息(记者 向密) 音乐版权发行平台VFineMusic宣布与新华智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为新华智云研发的智能化媒体在线生产平台“媒体大脑MAGIC”提供版权音乐解决方案。 

  新华智云作为一家大数据人工智能科技公司,由新华社和阿里巴巴集团共同投资成立。其自主研发的“媒体大脑MAGIC”是中国智能化媒体在线生产平台,该平台可为媒体机构提供“策采编发审”全流程的在线化、智能化编辑部,通过技术实现人机协作。目前,“媒体大脑MAGIC”已经在两会、世界杯等重大报道场合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合作,VFine将凭借自身3D型商用音乐曲库优势,联合国内外优秀作曲家和版权方,根据不同场景与需求,为新华智云提供覆盖全球全渠道的海量优质音乐。同时使用音乐标签、作者等参数,对可售卖曲库进行分类,提高内容生产者在“媒体大脑MAGIC”上的生产效率与使用体验。

  同时,VFine还将通过独立研发的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VFineTech对版权音乐进行检索、监控与保护,与“媒体大脑”嵌入的区块链版权认证技术形成“双重保障”,合力保证音乐版权使用的规范化,更好的保护内容原创生产者。

  目前,VFine已与逾5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位音乐人和版权方合作,拥有超50万首音乐版权,累计为万余家机构和品牌提供超过75万次音乐授权服务,并为腾讯广告、字节跳动、京东、喜马拉雅FM等平台提供灵活多样的定制化音乐版权服务。(完)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版权 音乐 媒体 大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