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斯计划夏季E系列推出全数字化方向盘

发布时间:2020-05-09 13:3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据外媒消息,梅塞德斯正在计划将在于2020年夏季推出的新款E级轿车推出完全数字化的方向盘。

赛德斯计划夏季E系列推出全数字化方向盘
赛德斯计划夏季E系列推出全数字化方向盘

  新款E级将采用电容式方向盘,方向盘边缘装有双区域传感器垫,它们可以检测驾驶员的手是否在紧握方向盘。方向盘的辐条上则有触摸控制按钮,用于处理数字信号。

  梅赛德斯表示,方向盘的设计需要开发人员和设计师携手合作。

  电路板上的每一毫米都决定了方向盘表面的设计,这一切都是为了外观和触觉。梅赛德斯表示,除了座椅,方向盘是汽车上唯一跟驾驶员有密切身体接触的部分。

  新的方向盘前后都有传感器。驾驶者不需要转向运动就可以向辅助系统发出信号,着表明车辆已被控制。方向盘上新增的电容按钮消除了机械操作面。

  梅塞德斯表示,所有的按钮都是为能在超100摄氏度温度下工作而设计的。

  梅塞德斯还表示,他们选用了高质量的材料进而使得所有车辆控制系统都能正常工作。未来它将提供三个版本的方向盘:运动版、豪华版和超跑版。直径将根据版本的不同略有不同,其中,超跑版370毫米、豪华版380毫米。

  

相关热词搜索:奔驰 夏季 全数字化 方向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