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悦心 大未来:一嗨租车获一汽-大众交付千台探歌

发布时间:2020-09-14 15:01:02      来源:DONEWS

  4日,“众悦心 大未来——一汽-大众&一嗨出行1000台探歌交车仪式”在成都一汽物流园区顺利举行。时维九月,秋日朗朗,这场意义非凡的交车仪式在宾主尽欢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一汽-大众大用户业务部总监王泰,一汽物流成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珂,一嗨出行副总裁唐宇钧 ,优车库网络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CEO沈天诗,大众新动力销售总监林昉达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本次交车仪式。

  2020年初的疫情给整个出行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进入2020年下半年,一嗨出行首先从疫情的影响中恢复,出租率已超过历史同期。一汽-大众作为出行市场的参与方,时刻关注着市场动态。本次1000台探歌采购业务的达成是一汽-大众深耕出行市场多年的成果,也预示着一汽-大众将持续在出行市场上发力。

  上午的交车仪式上,一汽-大众大用户总监王泰和一嗨出行副总唐宇钧分别发表致辞,分别指出当前汽车市场寒冬加剧的情况及出行行业现状,对双方在面临外部压力中所做出的优异业绩表现做出了相应分析,对本次双方合作表示了高度重视,同时关于未来发展向对方致以祝福。

  探歌车型亮相后,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用户业务总监王泰向一嗨出行副总裁唐宇钧送上代表着本次交付的1000台探歌的精美车模,将交车仪式的氛围推向高潮。车模的转交,代表着一汽-大众正式向一嗨出行交付1000台探歌,自此强强联合,共创美好出行。

  

唐宇钧(左)、王泰(右)

  本次交车仪式,见证了一汽-大众与一嗨出行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再上新的台阶,以及多方在此共同向着深化合作的光辉未来全力出发。一汽-大众与一嗨出行一定会从全新合作起点再启新程,乘风破浪,携手共赢更加辉煌的未来。

  

  (据:DONEWS) 相关热词搜索:大众 仪式 总监 疫情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