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总市值首超苹果 突破2.2万亿美元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7: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以比特币和以太币为首的加密货币迎来前所未有的大牛市,如今加密货币市场究竟有多牛?根据国外机构统计,加密货币的整体市值飙升至 2.2 万亿美元以上的新纪录,首次超过苹果。其中比特币成为绝对的领军币种,本周比价一度逼近65000美元大关。

加密货币总市值首超苹果 突破2.2万亿美元创新高
加密货币总市值首超苹果

  比特币的涨势也拉动了市场其他加密币走势,ETH 也创下了 2400 美元的历史新高;XRP 也一路高歌猛进,股价再次飙升 34% ,创下 3 年来达 1.85 美元的纪录。其他多数替代币的情况也相当乐观。这导致了所有加密资产累计市值的大幅增长。

  分析认为,此轮上涨跟首家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即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有关。如果首家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即将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那么则意味着比特币从幕后走向台前又近了一步。由于比特币这轮牛市的启动,很多专业的机构也不得不对其重视。

  由于比特币自身存在暴涨暴跌的特性,并非一般投资者可以驾驭,建议您不要尝试投资比特币。

相关热词搜索:加密货币总市值首超苹果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