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屋智能斩获中国建博会“葵花奖”四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1-07-23 14:26:32      来源:

    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葵花奖”如今已经来到了第五届。7月20日,第五届“葵花奖”智能家居颁奖盛典暨智能家居生态峰会在广州举办,这一奖项由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网易家居、建博网、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首席联合主办,拥有极高的权威性,因此能够在这样的盛会上获奖,对于智能家居企业来说,是一份殊荣,也是一份肯定。

    厚积薄发的华为入局智能家居行业多年,如今已经成为了智能家居行业的领军者,在本次盛会上,华为更是一举斩获2021“葵花奖”四项大奖,分别是2021智能家居领导力品牌、2021智能家居科技创新奖、2021AIoT智能家居电子系统解决方案科技创新奖、2021智能家居全屋智能系统生态集成优质奖,接下来我们就来分析,华为全屋智能是凭借着什么,获此殊荣的。

    华为致力于为全人类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而在智能家居领域,华为也认为全屋智能才是万物互联时代的终极发展方向,为此华为提供了一套相当完美的解决方案,那就是1+2+N。其中1指的是1台智能主机,2指的是全屋PLC控制总线和全屋WiFi6+两张网络,而N指的则是N大系统,三者结合,带来完美全屋智能体验。

    1台智能主机,实现主动智能。智能主机搭载了HarmonyOS,是全屋的智慧大脑,能够主动学习、计算并且做出决策,就像是一个管家一般,照顾你的生活起居。华为全屋智能的这台智能主机能够主动感知,动态预判,在使用过程中完全不需要我们去操心,它自己就会知道该怎么做,不需要手动调节也不需要时刻关注它的运行情况,非常省心省力。

    两张网络,稳定连接。其中,有线网络方面是PLC控制总线,能够将控制信号和数据加载到电力线上进行传输,并不需要铺设复杂的网线,所以也不受网线的控制,只需要家里有电,就能够稳定可靠的连接。电力是最稳定可靠的了,目前每一个家庭都有稳定的供电,很少出现停电断电的情况,所以断网的概率还是很低的,并且全屋PLC技术拥有高成熟、高稳定、高连接、高可靠、易部署等强大优势,再加上WiFi6+无线网络的支持,全屋的网络都能够非常稳定高效,进而保证了全屋智能家居设备稳定流畅运行。

    N大系统,也是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中的重要一环。华为全屋智能可扩展的配套系统非常全面,涵盖8大系统,分别是照明、环境、水智控、安全防护、影音娱乐、智能家电、睡眠辅助以及遮阳智控等等,产品也覆盖十分全面,包括了手机、个人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家庭终端等等,目前已经有1000+的品牌与华为达成合作,生态十分强大。

    华为在智能家居领域深耕多年,才带来了1+2+N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是目前业界最为完美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从底层结构和技术上突破了全屋AI、全屋互联、生态整合等难题,同时顺应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华为站在行业高度,在单品智能盛行的时代,从全屋视角出发,实现全屋网络、终端、生态的融合,将行业牵引到了全屋智能阶段。因此,在2021第五届中国建博“葵花奖”中荣获四项重磅大奖,也是实至名归,未来,华为有望持续推进万物互联发展,为每一个家庭,带去更加智慧更加便利的未来家。

相关热词搜索:华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