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黄果树旅游区2019年产业招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2020-01-05 13:50:37      来源: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2日,记者从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获悉,2019年,黄果树旅游区扎实推进“民宿招商135计划”、“美食招商333计划”、“酒店招商234计划”,产业大招商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2019年黄果树旅游区全年累计签订重大投资合同或协议27个,投资金额480亿元;新引进产业项目49个,完成目标任务26个的188%;新增产业项目到位资金30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6亿的188%。

  2019年是黄果树历年来招商项目落地数量最多、投资金额最大的一年。黄果树国际旅游度假区、龙宫爱必侬国际旅游度假区、各国里文化旅游综合体、龙宫澳维春天文旅小镇等重大项目成功落地。这些重大项目和知名品牌落户黄果树,不仅有利于稳定黄果树旅游区今后几年固定资产投资、GDP等主要经济指标,还将助推黄果树从观光型景区转型升级为旅游目的地和休闲度假胜地。

  据了解,黄果树旅游区在招商引资项目中民宿项目招商成效显著,截至目前,黄果树匠庐·阅山、凡舍·悬崖、倾山等精品民宿已开业;匠庐·村晓、文凡·取舍、云端?石头寨、盔林甲和翁寨康养民宿、休闲运动中心、瀑布村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预计2020年五一前开业;龙宫漩塘,朵贝·云舍、缘见·黄果树、蛮寨·渊府、滑石哨及石翁寨高端民宿集群、龙潭村民俗文化综合体等项目春节前后将动工。这将有利于黄果树稳步打造中国民宿第四极。

  黄果树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黄果树旅游区将主动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规划审批、证照办理、施工保障、金融支持等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业主加快施工进度,确保2020年开工一批、建成一批、营业一批。2020年黄果树旅游区将重点围绕大型文化演出、旅游休闲娱乐、健康养老养生、旅游商品开发等产业,积极谋划举办招商推介会或开展小分队招商,力争签约一批具有代表性的招商项目,进一步丰富黄果树旅游业态。此外,黄果树旅游区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目前黄果树旅游区正在积极筹备成立黄果树旅游区企业家协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在黄投资企业的主人翁意识,激励他们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工作,吸引更多优强企业来黄投资。(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相关热词搜索:旅游区 项目 龙宫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