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召开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督战会

发布时间:2020-01-18 15:22:32      来源:

  2020年1月13日,黄果树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永国同志在管委会五楼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黄果树旅游区2020年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党工委委员、屯堡管理处处长刘莹同志出席会议,三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召开2020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督战会

  首先,经济发展局副局长王勇同志在会上通报各单位编报情况,经济发展局局长李章微同志进行内容补充并再次强调责任分解任务,各项目编制单位需明确专人落实分解责任。

  其次,党工委委员、屯堡管理处处长刘莹同志指出,各部门要精准谋划,做好谋划工作,达到“对上可申报、对外可招商、对内可实施”的标准,形成“阶梯明显、结构优化、接续有力”的储备格局。

  最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永国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结合国家投资方向,谋划编制项目。各有关单位要根据上级行业主管部门的意见,有目的、有方向的组织项目谋划,对谋划好的项目进行全面贯彻分析,纳入黄果树旅游区“十四五”规划,使项目规划能更有效促进全区经济发展;二是建立前期工作经费池,进行滚动管理。落实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池,对项目编制,根据投向一事一议,落实经费,力争项目审批后回笼经费,滚动利用项目前期资金,不断完善好项目前期工作,保障项目前期经费发挥最大效益;三是加大“跑厅入处”工作,实行月调度、月通报。各部门积极对接上级,做到及时反馈、及时解决,对“跑厅入处”工作进行月调度,实行月通报制度,力争通过以上措施,确保项目申报成功,推动经济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项目 经费 同志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