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再次上调苹果目标股价 iPhone迎来超级周期

发布时间:2020-01-18 15:14:36   作者:吴晓宇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近日投行摩根士丹利发布了全新的投资报告。报告中显示,摩根士丹利将苹果公司的目标股价从289美元上调至368美元。他们认为,苹果今年即将推出的5G版iPhone将会进一步提升苹果2020年的业绩。

大摩再次上调苹果目标股价 iPhone迎来超级周期
大摩再次上调苹果目标股价 iPhone迎来超级周期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认为,上调苹果目标股价,是多种因素来推动的。明年许多iPhone用户将会进入换机周期,而5G网络的加入无疑让更多的用户产生了购机的欲望。同时,苹果还会推出iPhone的中端机型,并进一步下调iPhone的价格。

  苹果将在今年推出5G手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前郭明錤再度发布投资车报告,称2020年的5款iPhone机型,预计苹果5G手机销量将达到8000–8500万部。

  郭明錤预计,苹果今年新手机将包括:新款4.7寸LCD机型、新款5.4寸、6.1寸(后置双摄)、6.1寸(后置三摄)与6.7寸OLED机型。将同时发布支持mmWave的新款iPhone与Sub-6GHz的新款iPhone产品,同时苹果的5G版iPhone将区分为Sub-6GHz与Sub-6GHz+mmWave机型,目前Sub-6GHz+mmWave iPhone开发进度正如期进行,预计将在2020年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初出货。

  

  

相关热词搜索:摩根士丹利 苹果 iPhone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