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挥家林大叶与内蒙古交响乐团合作演出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发布时间:2020-11-15 23:4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乌娅娜)14日晚,中国指挥家林大叶与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完全贝多芬》IV—《林大叶与IMSO》交响音乐会,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

  公开资料显示,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前身是成立于1946年的内蒙古歌舞团管弦乐队,1985年成立交响乐团,是我国少数民族地区最早成立的交响乐团。当晚的交响音乐会是林大叶与其磨合一周后的“汇报演出”。

  作为国内少数民族地区的交响乐团,林大叶也建议在完善环境、乐器等硬件设施的同时,将蒙古族音乐元素与交响乐融合,推出原创音乐,探索更多方式让高雅音乐走进千家万户。

  对于联盟推出的这项公益计划,内蒙古民族艺术剧院交响乐团副团长杜敏说:“我们乐团非常有历史和基础,但缺乏跟国内指挥的互动交流。联盟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乐团与指挥相互了解,这对整个交响乐来说非常有意义。未来希望继续和联盟旗下的其它乐团开展指挥、各声部、人才培养等各种形式的交流,创造更多可能性。”(完)

相关热词搜索:交响乐团 内蒙古 贝多芬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