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伙伴——中国美术馆同仁美术作品展”展现中俄文化友好合作

发布时间:2021-08-04 12:13: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湘琪 韩池)“美的伙伴——中国美术馆同仁美术作品展”2日在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举办,旨在展现中俄文化艺术间友好往来新作为。

  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在开幕式上致辞称:“中国有句话说得好,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次作品展,便很好地证明了中国美术馆的艺术家是全心全意献身于艺术事业的。”

  近年来,中国美术馆通过举办展览、聘请国际顾问、签订合作意向书等方式,与俄罗斯驻华使馆及许多当地艺术机构建立了友好而持续的伙伴关系,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展览的举办无疑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认同,推动中俄伙伴关系的发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展出至2021年8月14日。(完)

相关热词搜索:俄罗斯 美术馆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