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港南沙港区添新航线 智能家电可直达北美市场

发布时间:2020-05-18 11:5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唐贵江 关悦)广州海关17日消息,随着1100多集装箱的智能空调等百余种货物完成装船,首次挂靠广州港南沙港区的“BRIGHTON”轮5月15日缓缓驶离码头。" src="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0/0518/20200518115635844.jpg" title="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关员船边验核申报资料。关悦 摄 " />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广州海关所属南沙海关关员船边验核申报资料。关悦 摄

  “在南沙海关等口岸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新航线顺利开通,将为泛珠三角客户提供丰富、便捷的选择。”南沙海港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业务拓展部总监莫斌表示。

  今年以来,南沙海关出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3项措施,建立通关“绿色通道”,提供收发货人不到场查验服务等,大力推进网上“无接触”办理服务和远程监管。通过不断地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南沙进口整体通关时间比2017年压缩64.96%;出口整体通关时间较2017年压缩88.25%。

  通关效率高、企业成本低,也吸引着更多的新航线挂靠。截至今年5月,广州港南沙港区现有国际航线数量107条,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港口有海运贸易往来,集聚航运物流企业超过7000家,国际航运枢纽能级持续提升。(完)

相关热词搜索:海关 广州 关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