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份热干面,一上架就卖完

发布时间:2020-08-10 10:58:44      来源:长江日报

  10万人围观华少“情暖武汉”公益直播
  8万份热干面,一上架就卖完

  中国品牌节年会谈品牌发展,自然少不了品牌的推广与带货。

  8月8日18时,中国品牌节年会请主持人华少来到武汉,通过快手平台做了一场名为“情暖武汉”的专场带货直播。

  这场直播中,华少直播团队全体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直播商品不收取佣金,纯公益直播。一开场,直播间就涌入10万粉丝。

  对于这场公益活动,华少表示为了支持武汉,他是8日当天搭乘最早一班飞机到武汉。

  直播过程中,武汉周黑鸭鸭脖、猫人家居服、大汉口热干面等武汉名优产品相继亮相。

  这其中,两盒5人份的大汉口热干面卖39.8元。这一价格相当于3.98元可以吃一份热干面,比在武汉街头吃一碗热干面还便宜。

  直播过程中,武汉大汉口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婷介绍说,今年2月17日,大汉口热干面就复工了,现在复工复产情况非常好。“这是芝麻酱,这是辣椒酱,这样拌一下就可以吃了。蛮适合晚上喜欢吃夜宵的朋友。”一旁的华少边播边吃,话音未落,就有网友反映“券没有了”。

  仔细一看,8万份热干面,一上架就卖完了。

  18时40分,青年企业家汪小菲也来到直播间为“情暖武汉”公益直播助力。汪小菲说,这是疫情之后第一次来武汉,也是人生中第二次来武汉。“来之前,差点没订上票。来武汉的飞机都是满的。”

  汪小菲说,相比2013年第一次来武汉,现在的武汉变化太大。这次来武汉参加中国品牌节,见到了武汉周黑鸭和卓尔集团的创始人,听他们说到疫情期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的情况,依旧非常感动。“期望大家现在多买点武汉的产品。之前,我们老说热干面挺住,炸酱面来了。现在,热干面真的需要你们了,快买吧。”

  猫人集团副总裁周密做客直播间时,也给全国网友介绍武汉现状。“我常住杭州,每月都回武汉。这两个月,明显感觉武汉街头人气回来了。我和华少现在都已经摘掉口罩在直播。猫人工厂在武汉,产品质量非常好。今年猫人与南北极科考队合作,为科考人员提供保暖衣。一批保暖衣已送去雪龙号。期望大家多多支持武汉产品。”

  目前,周黑鸭全国1300店全部复工复产。做客华少直播间,周黑鸭创始人周富裕带来全新真空包装的鸭掌、鸭翅、鸭脖三件套。“这是便携装,又叫口袋装。随时随地可以掏出来吃。”

  上述便携装三件套,周黑鸭所有销售渠道售价是59.9元。而在“情暖武汉”直播间,购买第一份58.8元,第二份9.9元。两份一共68.7元。“我们从来没有这个价格。算下来,一份就是34.35元。”

  科大讯飞消费事业部副总裁徐荣盛,带来7月22日刚刚发布的智能学习机。学习机一上架就售空。徐荣盛在直播间介绍说,1月31日至今,科大讯飞为湖北13个地市提供在线教学服务。百人专业团队免费全程保障作业平台、智慧空中课堂、在线考试顺利开展。“目前,科大讯飞武汉员工达到1000余人,系科大讯飞集团除总部外人数最多的全资子公司。”

  长江日报记者张珺

相关热词搜索:武汉 品牌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