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游戏 >

    王者峡谷巅峰对决,官方全民挑战赛等你来

    2019-04-11 16:49:07   来源:

      各位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注意啦,腾讯官方王者荣耀全民赛,即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赛。

      这是贵州首届王者荣耀的全民盛会,在这里,你将欣赏到来自全省最强战队的顶级对决;在这里,你将邂逅来自各地的王者大神召唤师;在这里,你将可以与各路强者狭路相逢。

      本次活动由契禾电竞、贵阳国际车展组委会、贵州社群联盟、贵州联通共同举办。

      时间:2019年4月20日

      地点: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中街—尚格大舞台

      现场有丰厚奖品等你来拿,更有来自各地cosplay社团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现场表演,专业电竞裁判,现场激情解说,4k大屏现场实况转播,让你不错过每一分钟的精彩。

      2019年4月20日,召唤师们,等你来战。

    _GO_8263

      彩蛋:如果您因为前期没有报名而错过了本次精彩的赛事,而又想参与并体验竞技体育带来的风采,没有关系!我们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一场高规格的挑战赛,比赛当天将由“贵阳尚格会展”和”贵州社群联盟”两支队伍将在车展现场招募成员,打一场王者荣耀挑战赛!胜利的队伍将有精美礼品哟!

      2019第九届贵阳国际汽车展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4月18—4月22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微信:贵阳国际车展

      微博:@贵阳国际汽车展

      热线:0851-85816008

      购车群:279111677

      车友群:313279135

      摄友群:365210448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