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游戏 >

    3比0击败GRF,SKT夺冠春季赛

    2019-04-13 19:01:03   来源:

      2019英雄联盟LCK春季赛决赛,在大魔王Faker的率领下,SKT以3-0的比分零封GRF,队史第7次夺下LCK联赛冠军。摘下LCK春季赛冠军后,SKT也将参加2019年MSI季中冠军赛,过去4届曾3次代表LCK出战,拿下了2冠1亚的成绩。

      夺冠之路:常规赛第二收官 两个3-0先斩KZ再灭GRF

      SKT在常规赛以14-4的战绩,位列常规赛第二名收官,按照规则直接进入半决赛。半决赛3-0战胜Deft率领的KZ战队,决赛3-0零封常规赛第一的GRF战队,连续连个3-0的比分拿下了本届冠军。常规赛阶段,SKT两度和GRF交手都以失利告终,本届决赛也完成了复仇。

      7冠之师!SKT时隔2年再度夺冠 8进决赛7次捧杯

      SKT队史第7次拿下LCK(OGN)联赛冠军,上一次夺冠还是在2017年春季赛,本次夺冠也是时隔2年再次捧杯。SKT曾经8次进入决赛,其中7次都拿下了冠军,只有在2017年夏季赛,以1-3的比分输给了巅峰KZ。

      SKT第四次参加MSI季中冠军赛 曾夺二连冠

      以3比0横扫GRF夺冠后,SKT也成功拿下了通往MSI的门票,这已经是他们第四次参加MSI季中冠军赛,是MSI建立以来的第一战队。其曾经在2015年首届MSI中以2比3憾负LPL赛区的EDG战队后,2016年和2017年两届MSI中卷土重来,分别战胜RNG和G2荣获两连冠。2018年陷入状态低迷的SKT首次无缘MSI,而首次闯入MSI的KZ未能帮LCK守卫住三连冠的荣耀,以1比3负于LPL赛区的RNG战队。

      两丢冠军!格里芬连续两届饮恨决赛 苦陷第二轮魔咒

      格里芬战队连续两届参加LCK决赛,分别以2-3和0-3的比分输给了KT和SKT,两次屈居亚军。2018年夏季赛,格里芬升入LCK联赛,常规赛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都在第二轮阶段遭遇版本不适,决赛表现欠佳。

      比赛回顾

      第一局:GRF岩雀潘森奇招失利 SKT后期发力先驰得点

      第一局比赛,GRF选出岩雀加潘森的暴力下路组合,一级团直接抱团入侵拿下布隆一血。前期GRF下野三人组连续在下路发起攻势,挖掘机则不断反蹲保护己方下路发育,其后迟迟在下路打不开局面的GRF提前换线连拔上路两塔。中期火龙团GRF抢龙成功手握双火龙,但SKT打出一换三基本扳平经济劣势。27分钟时GRF果断RUSH大龙却没能完成提速,35分钟时SKT野区作战无损击杀四人,稳稳收掉大龙拔掉中路高地,随即GRF强拼远古大龙成功但丢失四人性命,最终SKT从中路一波推进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GRF一级遭重全局崩溃 SKT节节逼近连下两城

      第二局比赛,GRF一级入侵红BUFF被SKT套路,SKT五打四伏杀GRF中野两人,其后冰女被抓死后GRF中野节奏基本崩盘。GRF虽抢下峡谷先锋但团战崩溃,节奏大乱的GRF屡次推进失败接连丢失人头。中期GRF屡次尝试针对单带的SKT中上未有成效,反而SKT及时支援完成反杀,并通过的稳健运营拉开了经济差距。后期SKT由加里奥先手嘲讽三人发起团战,输出碾压打出零换四后从中路直捣黄龙摧毁了基地,以2比0暂时领先GRF。

      第三局:七冠王宣告传奇归来! SKT3比0横扫GRF登顶LCK

      第三局比赛,GRF复制首局岩雀加潘森的体系,辅以打野蜘蛛的先手能力和强力进攻。皇子直接2级GANK下路,先手EQ闪挑起岩雀帮助EZ拿下一血,两边打野都持续在下半野区活动。中期两边频繁交换人头SKT小占优势,风龙团战SKT锐雯和皇子直切后排打出一换五,顺势收掉大龙的SKT开始四一分推 。后期GRF野区主动先手寻求反击,奈何输出乏力反被SKT团灭,最终SKT高歌猛进完成一波,以一场3比0的大胜夺下2019春季赛冠军!

      比赛阵容

      SKT 战队:上单 Khan、 打野 Clid、中单 Faker、 ADC Teddy、辅助 Mata

      GRF 战队:上单 Sword、打野 Tarzan、 中单 Chovy、ADC Viper、辅助 Lehends

      (文/小黑羊)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